脑动脉硬化症可以并发哪些疾病?

2008-12-23 16:57:36 来源:

      1.脑动脉硬化症到达晚期后,生活不能自理,自知力不全,甚至完全痴呆。

  2.在脑动脉硬化的基础上容易发生缺血性脑血管病以及出血性脑血管病,脑动脉硬化是引起脑血管病的重要危险因素。

3333
3334
更多>
  • 降血脂除了吃药,还可以怎么做?

    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被叫做三高,它们每一个都不可小觑,通常很容易会引发心脑血管意外。血脂弱视过高就会增加血液黏稠度,促进脂质沉积在血管壁上,生成小斑块,斑块就会慢慢增多增大,长期以往就会堵塞体内的血管,从而减慢血液的流通,这样就很容易会诱发肾衰竭、脑梗、冠心病等问题。

    ... 详情
  • 脑动脉硬化是什么?脑动脉硬化mra表现是指什么?

    脑动脉硬化是什么?脑动脉硬化是指高血压、高脂血症等多种原因造成脑部血管管壁变性,增厚硬化,导致管腔狭窄,甚至闭塞或者管壁质脆易破,此时就可能会引起一系列神经与精神症状,也称之为脑动脉硬化症。

    ... 详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